热烈庆祝我校学术理论研究部三本科技期刊喜获嘉奖

时间:2018-10-30   浏览:147

由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举办的“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的审核工作于20181018日结束。我校学术理论研究部《电机与控制学报》入选“2018年度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哈尔滨理工大学学报》与《科技与管理》入选“2018年度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这标志着我校科技期刊办刊质量和学术影响力得到进一步的认可和提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不断提升高校科技期刊的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和编辑出版质量,对高校科技期刊在科研活动和学术交流中的作用及其质量做出客观、全面的评价,以树立榜样、明确方向,促进高校科技期刊健康发展,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举办了“2018年度中国高校杰出百佳优秀科技期刊遴选活动。本次入选的科技期刊名单中入选的中国高校杰出科技期刊24种,中国高校百佳科技期刊120种,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238种,中国高校编辑出版质量优秀科技期刊53种。

我校学术期刊在2018年斩获佳绩,这既是我校学术期刊总体水平的体现,也是对我部门工作的肯定,成绩的展现源于我们不断的坚持和不懈的奋斗,未来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稳步前进,为下一个挑战拼尽全力,为理工发展再添新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