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认定我校主办的4种期刊全部为核心期刊

时间:2006-03-08   浏览:16

  为了提高我校刊物的办刊质量,吸引高水平论文,使我校主办的4种期刊成为教学科研人员的重要学术交流阵地和反映学校学术水平的重要窗口,学校人事处和职改办规定:将《电机与控制学报》从核心期刊和《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扩展库380种期刊内升级为《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的核心库期刊;将《哈尔滨理工大学学报》、《科技与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校内认定为核心期刊。详细内容请见《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论文投稿指南》。
     经与学校有关部门商定,校领导同意,凡我校博士学位研究生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学报》上发表的学术论文,其中1篇视同为核心期刊以上刊物发表的论文,研究生部予以承认。欢迎我校博士研究生积极投稿。
    真诚地希望广大师生踊跃赐稿,并对提高我校期刊质量和学术水平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
  《电机与控制学报》编辑部电话:86396392;E-mail:
djkz449@china.com
  《哈尔滨理工大学学报》编辑部电话:86396391;E-mail:xb-hust@163.com
  《科技与管理》编辑部电话:86396393;E-mail:
stm-hust@vip.sina.com
  《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编辑部电话:86390039;E-mail:
szhjy1985@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