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与控制学报》赴《中国电机工程学报》调研交流

时间:2021-03-23   浏览:11

2021319日上午,《电机与控制学报》主编戈宝军、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处处长康守强、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孙崐一行人赴《中国电机工程学报》期刊社进行学习、调研。中国电力科学院期刊中心副主任中国电机工程学报兼CSEEJPES编辑部主任韩蕾CSEEJPES》编辑部副主任朱腾翌《中国电机工程学报责任编辑乔宝榆《中国电机工程学报》责任编辑李婧妍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韩蕾主任详细介绍了《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的办刊模式与办刊理念,介绍了CSEEJPES》从2015年办刊到2018年入选SCI检索的成功办刊经验,双方就编委换届、提升编委作用、改进编辑工作理念与模式、提高稿源质量、提高社会效益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调研有助于提升我校期刊社的办刊质量、优化办刊模式、缩小与行业顶级期刊的差距,为《电机与控制学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