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科技处与教务处赴东北烈士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国磊发布时间:2023-05-07浏览次数:7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5月6日下午,科技处与教务处一行30余人赴东北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感悟革命精神,推动理论学习全覆盖,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东北烈士纪念馆、东北抗联博物馆、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员生动的讲解,驻足瞻仰烈士的照片、画像,观看展柜里英雄们穿戴的衣帽、使用枪械和物品,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学习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杨靖宇、赵尚志、赵一曼、朱瑞、杨子荣等革命英烈的感人事迹,英烈们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舍生忘死、前仆后继的壮烈画面纷纷展现在眼前,心灵深受震撼,思想得到深刻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共同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做党和人民忠诚卫士的信念和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把革命传统学习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坚定不移跟党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学科建设为导向,忠诚履行好科研和教学管理服务职责,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建设目标努力奋斗。

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科技处参观学习合影

教务处参观学习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