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泗阳县领导一行到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者:国磊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585

       3月20日上午,江苏省泗阳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大伟一行来校调研,先后参观了黑龙江省石墨-石墨烯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成果展厅,现场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并开展座谈。座谈会由科技处副处长黄韬主持。

座谈会上,黄韬副处长代表学校对徐大伟部长一行的来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他介绍了学校优势特色学科以及学校在科研平台、应用研究、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开展情况。

徐大伟部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工作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期待泗阳县能够与哈理工继续加强沟通,建立更紧密的政产学研合作关系,追求共同发展。

泗阳县科学技术局局长时利民、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季鑫、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马瑞、组织部人才科科长邹新月、科学技术局农村科技科科长王虎、科学技术局科技合作科科长王燕;学校科技处副处长黄韬、人事处副处长付立军、科研平台与成果转化管理科国磊、王勇参加座谈会。 

会上,季鑫副部长介绍了泗阳县科技人才相关政策,付立军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情况,与会人员观看泗阳县宣传片,并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座谈。

参观黑龙江省石墨-石墨烯应用技术协同创新中心

参观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成果展厅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