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我校拟推荐申报成果公示

发布者:臧欣昱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256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47)的相关要求经专家评审后,拟推荐以下4项成果申报,公示如下:


序号

成果名称

主持人

1

战略性新兴产业创新机理与管理机制研究——基于多维视角

武建龙

2

The role of dual embeddedness and organizational learning in subsidiary development

蒲明

3

高校意识形态话语权机制基本内涵、构成要素及运行价值

刘迪

4

自主技术创新还是技术引进:范式选择与资源优化配置

蔡渊渊


公示时间为2023年2月13日-2023年2月15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书面提出异议。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当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当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非书面异议、匿名异议和公示期之外的逾期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臧欣昱、孙崐

联系电话:86390145、8639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