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发布者:国磊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次数:152

按照学校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工作方案部署,根据科技处常态化学习制度安排,929午,科技处党支部学校教学主楼E19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并观看了宣讲视频。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黄韬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决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拒腐防变防线。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结合学习体会,针对科研管理工作中潜在的工作纪律风险点进行了全面梳理,围绕下一阶段各项科研服务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