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年重点工作

发布者:国磊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52

3月7日上午,科技处在西区教学主楼E190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科技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民主党派人员和群众列席会议。组织生活会结束后,科技处召开工作会议,处长康守强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组织生活会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黄韬主持,全体党员和列席人员集中学习了赵琳书记代表学校第三届党委作的工作报告,第四次党代会党员代表康守强、黄韬分别表达了现场聆听党代会报告的振奋之感,大家充分开展了研讨、交流,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党代会是凝心聚力、催人奋进的盛会。报告主题鲜明、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振奋人心,描绘了过去五年励精图治、实现历史性跨越、标定方向笃定前行、聚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全面开启奋斗新征程的伟大蓝图。报告深入分析并准确把握世情、国情、省情发展的新变化,立足校情、着眼长远,按照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总要求,明确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指导思想,为学校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科研管理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第四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把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双一流”建设目标,坚持“四个面向”,完善科研管理体系,推动重大科技创新,加强科技平台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学校科技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而不懈奋斗。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处长康守强安排部署了科技处全年重点工作任务。他表示,科技处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以全面推进学校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为目标,重点推进高层次科研项目立项工作,大幅提升横向项目到款,增强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精心谋划国家级科技奖的申报,提高科技创新平台建设质量,加强期刊建设,扩大期刊影响等工作。最后,科技处副处长燕红、孙崐、黄韬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的近期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科技处兼职副处长霍慧解读了省教育厅相关政策文件,对学校科技工作作出指导。

科技处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科技处工作部署会议

科技处处长康守强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科技处副处长分别部署分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