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传达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

发布者:国磊发布时间:2021-11-17浏览次数:251

11月17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在西区教学主楼E19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由科技处处长康守强和党支部书记黄韬分别主持。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全会强调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党支部书记黄韬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支部的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的科技工作目标任务中,落实到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中,勇担科技强校的使命,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处长康守强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真学、真会、真用”,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同时,康守强处长传达了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校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立学科建设的基础性、全局性和战略性地位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科技处作为学校科研工作的中枢单位,肩负着学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责任和使命,全处要充分认识到科研工作在学科建设中的核心地位,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学院共同谋划重大创新任务,凝练产生高水平科研成果,聚焦聚力科研工作取得新突破,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干事创业的信心,全面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

undefined

科技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科技处传达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