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国磊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93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78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西区教学主楼E190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科技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科技处支部书记黄韬主持。

支部书记黄韬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情况,总结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支部工作落实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他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民主评议。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心得,认真进行了问题查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黄韬作组织生活会总结,他指出,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下半年支部和个人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抓好整改、抓出成效。

会上,按照上级党委要求,黄韬传达了《哈尔滨理工大学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制度》、《哈尔滨理工大学各级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全处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到科技处日常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科技处处长康守强对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来取得各项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尤其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当中,全处秉承以师生为本、以服务为先的理念,扎实开展本职工作,在师生中赢得较好口碑,保障了我校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康守强处长对科技处暑假期间的各项工作作出进一步部署。他强调,各位老师要切实履行假期外出请假制度,严格遵守假期值班制度,做好暑期的科研服务工作。

科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科技处暑假工作布置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