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子驱动控制与系统集成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遴选公告

发布者:国磊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260

我校汽车电子驱动控制与系统集成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于2006年立项建设,2010年通过教育部专家组验收,2018年通过教育部审核评估。中心面向新能源汽车行业,结合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及产业化的建设目标,以引领、支撑、服务新能源汽车产业为使命,致力于建设成为在新能源汽车电子领域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服务社会为一体的国内一流工程研究中心。根据《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中心主任任职已届满,为推进中心高水平建设,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聘任中心主任1名。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学科专业要求: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电机与电器、信号与信息处理。

2.应聘者除具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规定的基本任职条件和资格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1)应聘者职称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

2)应熟悉国内外新能源电机、新能源汽车电机驱动控制技术、动力电池管理与车载充电技术等汽车电子新技术,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有清晰的发展思路,实绩突出。

3)富有改革创新精神和团队意识。

4)申请人应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

二、应聘要求

1.应聘者需填写《哈尔滨理工大学汽车电子驱动控制与系统集成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自荐表》,发送至guolei@hrbust.edu.cn。

2.申请截止时间为2021年6月28日。

三、遴选聘任

我校根据报名情况,通过资格审查、面试等程序进行遴选,并择优聘任,首次聘期为五年。

 

附件:哈尔滨理工大学汽车电子驱动控制与系统集成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自荐表.doc                                 

 

哈尔滨理工大学科技处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