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者:国磊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208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部署,4月16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会议,启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科技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黄韬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黄韬首先宣读了《科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和进度安排。他指出,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贯穿始终,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

他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要作为2021年全年科技处党支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教育实施过程中党支部要压紧压实责任、把握正确导向、加强督促指导、做好宣传引导,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主动思考,积极实践,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自觉增强党性修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对全体党员制定个人学习计划、按时间节点完成学习任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会后,科技处党支部为全体党员统一采购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资料和学习笔记本。

启动仪式现场

科技处党支部书记黄韬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