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房文斌到科技处党支部讲主题党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96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认真落实省教育工委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的工作要求,6月27日14时,副校长房文斌在教学主楼E1906会议室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主题讲授党课,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房文斌副校长主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要措施、组织领导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任何情况下都要时刻以服务群众为基础抓工作,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任何一环都不能缺失。房文斌副校长指出,科技处全体党员干部要直面挑战,勇于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对待科研管理工作,深刻学习并理解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认真领会并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充分发挥科技处党支部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满腔热忱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和优势特色学科建设。

在讲授党课前,吴明阳处长汇报了科技处以支部党建为抓手,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培训相结合、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打造“忠诚、担当、守纪、阳光”的科技管理干部队伍、落实“四个服务”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效果。

房文斌副校长讲授党课

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活动